close

『傳說中』車輛裝備檢查

 

要不被釘的法寶沒撇步

 

(加註警語:菸酒檳榔有害健康,我不是販賣的別罰我別罰我)

 


 

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『傳說中』這次的救護評比

 

各大隊也為了不被砍到見骨

 

除了密集的魔鬼集訓之外

 

評比當天祭出各項利多『尊重』評核官

 

某山區較多的大隊

 

考官舟車勞頓,怕你們精神不好,沒辦法看到本大隊精良的救護技術

 

每人一杯.....

 

 

某大隊看狀

 

....這還得了

 

輸人不輸陣啊

 

為了讓考官健康元氣飽滿,看到本大隊精良的救護技術

 

每個人先來個日系早餐加果茶先.......

 
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接下來的大隊

 

不準備個帝王蟹全餐加皇家禮炮就輸了啊......



 

 

(加註警語:菸酒檳榔有害健康,我不是販賣的別罰我別罰我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rej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