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"當幹部了,你的心態要調整一下。"


這是年假後到新單位報到之後,好幾個先輩這麼對我說的話


 


 


一切從頭學起


 


忽然間,上班的型態差異的非常多


1、深深感覺到蟲市的勤務真的多如牛毛,LZ市這邊比較起來單純很多


2、共同勤務消失,有點不習慣,常常呈現放空狀態


3、雖然沒共同勤務,卻變成要注意所有業務的推動


4、出勤要帶手機非常不習慣。


.


.


.


(族繁不及備載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帶隊出動了2、3次,真正處理到的只有一件CO中毒案


到達現場、回報...


不習慣角色的轉換就先衝上樓入室


把所有的通風口打開


直到同行人員背負著SCBA上樓問我說怎麼敢直接進來才回神....


 


啊...我好像做了錯誤示範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年後義消春酒


人聲鼎沸,帶我同行的副主管帶我各個介紹


剩下的記憶只有不停的點頭微笑、握手


然後閃酒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大隊週報前夜.............主管有事打電話請我代為參加


當日坐在位置上看著工作報告


一堆管制事項、評比績效、檢討內容...........


不停的搖著筆桿抄寫著要求重點


不知不覺中寫了6.7頁


看的我頭都痛了......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


 


 


 


渾渾噩噩的過完一週,感覺沒幫到什麼忙


 


收假當日,副主管問我


"ㄟ~聽說你要調大隊??"


 


蛤~?我不知道耶


 


"昨天大隊人事官跑來問我喔~~恭喜阿。"


 


啥....分隊同仁才剛認完名字....


 


隔日勤教,分隊長告知同仁


某人:喔~潘洨迎新還沒辦就要送舊了耶......


我嘴角不爭氣的上揚了


 


想當然爾,我達成LZ分隊史上任期最短的洨隊長記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rej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