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的火警,剛套上褲子,穿上衣服


才剛要上車腳卻莫名其妙絆了一下


 


返隊後把消防褲拉起來


眼力比較好的人應該看的出來


小腿部分的皮革還是亮的



 


對!!


這雙消防鞋我才穿不到3個月


實際在成災火場積水內穿著它可能5次左右.....


 


結果咧................



 


看!!!!~你老師咧~~~!!


右腳鞋頭居然脫膠了.........


啥咪鬼啊!!



 


近拍照


讓我想到異形的幼蟲了



 


側拍照


這還真是開懷大笑的開口笑



 


廠牌見圖



 


我不是要特別造謠攻擊你這個廠商


當初發了這一雙size不合讓給學弟穿


所以我沒穿過


中間有耳聞到同事說某某消防鞋很難穿,還不知道是你咧


 


一直到最近消防鞋已經壞到真的沒得替換


透過黑暗管道好不容易挑到一雙合我大腳的


想不到挑到你這雙鞋王


你好樣的,有機會再去採購會議一定打槍到底


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重點來了=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


誰教我怎麼黏鞋子?


用什麼黏劑比較好用?


真的沒鞋子可以替換了............囧= =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rej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